关于

感谢,安雷圈所有的创作者

这里是“好食安雷kiss”扫文/推文小站

大量安雷扫文/推文

短篇/中篇长篇        完结/未完结        

专注于那些好的安雷文  安雷only

主推那些好的但却被大家错过或是热度低的文

因为独自扫文/推文,所以每周推荐一篇完结/未完结长篇
不定时掉落各种短篇

欢迎各位私信我推荐那些我没有发现的好文!!

如果有能一起帮忙扫文/推文的小天使就太棒了!!!
诚招小天使!!
(因为还是个学生党也只有寒暑假和周末活跃万分抱歉!!)

感谢各位太太们用笔写下对安雷的爱以及为安雷这个圈子添砖加瓦!!

也希望各位能够多多产粮!

希望更多的太太们能够为安雷产粮!!
只要您文笔好,那就不要怕不会被大家看到!
是金子总会发光!!

爱你们!!!

我不奢求安雷圈满屏都是高水准超人气,我只愿能看到百花争奇斗艳。

我不奢求所有创作者都能成为人气写手,我只愿他们的努力和心血不会被浪费。

我不奢求安雷排行榜次次第一,我只愿能够有更多的人愿意有勇气为他们写下爱。

因为我也是一名创作者,所以我了解,我理解。

感谢看到这的您,
接下来也请多多爱安雷了!

请帮忙让更多的人看到吧!
转载随意
希望你们都能看到更多更好的安雷酱!!

这么多人支持真的太好了!!万分感谢!
另外因为是用子博开的小站不能用手机回复,所以有什么事情最好用私信!感谢!

评论(21)
热度(5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食安雷kiss | Powered by LOFTER